新微博:菱花剑2023

忍界醋王

鸣:学生漩涡鸣人上台鞠躬
佐:……
鸣:说话
佐:我不敢说(捂嘴)
鸣:不敢说?为什么呀?
佐:我不是告诉你了吗?(捂嘴,脸红)
鸣:哎呀,哎呀。我忘了,对不起对不起
佐:(给观众鞠躬)
鸣:学生漩涡鸣人代表我搭档(吁)我同学(吁),我基友行了吧!你们这群观众啊!
给大家鞠躬,道歉。佐助呢,病了,绝症,好不了了,基本上就告别舞台了。
佐:什么我就告别舞台了?绝症?(捂嘴)
鸣:啊,不是你说的嘛,开口说不了话不就告别舞台了嘛!
佐:哪个跟你说就告别舞台了?(捂嘴)他就是不太雅观而已(捂嘴)
鸣:喔,佐助这个啊,不是什么要命的病。关键他是不知道怎么得的。
佐:睡一觉起来就这样了。
鸣:他这个症状啊,就是那种同人里常见的,一说话嗝一个花嗝一个花
佐:花吐病
鸣:对。反正就差不多类似,只不过他吐的不是花。
佐:对,不是花。
鸣:他吐醋。
佐:对,吐醋,不知道的还以为胃病犯了。
鸣:不知道还以为您怀孕了呢!
佐:你才怀孕呢
鸣:酸儿辣女嘛,不是怀孕反什么酸呢?都以为您肚子里是我们家面码。(摸佐助肚子)
佐:去你的吧,没那功能
鸣:以前没有?
佐:现在也没有!
鸣:这都不叫事!指路网络平台,斑爷他老人家生九个!
佐:没听说过!
鸣:那我今天就让您听说听说!就先说您这病是怎么得的!
佐:我还就听听我这怪病怎么来的!
鸣:您要问怎么回事,那我得重头讲起。上周……上上周……哪天来着?
佐:还没准儿。
鸣:反正就是前一段时间。他老人家一不留神逛到网络社交平台上了,然后就看见我了
佐:哦,看见您了,您干嘛呢?
鸣:没干嘛,就是跟旮旯说句话。
佐:这有什么啊?
鸣:这……您真不介意?
佐:不就是说句话嘛?有什么好介意的?
鸣:不介意就好!那我就有什么说什么了。佐助见状转身要走
佐:人家说正事呢。我呆着干嘛!
鸣: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个妹子身轻如燕左脚尖点右脚背,一个燕子三抄水来到佐助近前,别看姑娘长得柔柔弱弱,好似弱柳扶风,手中竟是千钧之力,左手一个醋坛,右手一个醋缸,抬手葵花点穴手正中佐助膻中穴,佐助还没眨眼已然无力招架,姑娘纤纤玉指捏开佐助下颌,咚咚咚,将醋坛醋缸底朝天倒进佐助口里,口中还念念有词!
佐:说的是什么?
鸣:她说的是从今儿起你就是忍界醋王了!
佐:我呀?

评论
热度(6)

© 雪凝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