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微博:菱花剑2023

【鸣佐】卡卡西老师的婚前烦恼

鸣佐,卡静(bg),谢绝火影各家粉丝及正义的人,不喜,请关,勿留言。

———————正文—————————

 四次忍战结束的第二年,单身了很多年的卡卡西老师终于决定结婚了。女方是五代火影大人的跟班,也是她的弟子——静音。结婚对象公布的时候很多人都十分吃惊,包括他的弟子们,毕竟之前没看出什么端倪来。其实卡卡西自己也很吃惊,原先以为这辈子大概就在和亲热天堂系列的意淫中终老了,结果却莫名奇妙的和静音小姐日久生情的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静音穿着睡裙从厨房出来,手里多了一罐啤酒。卡卡西本来以为静音是不喝酒的,毕竟御姐有纲手大人一个就够了,用不着弟子们通通向她靠拢,后来才知道静音喝啤酒和喝可乐一样没所谓,单纯出于对碳酸的热爱。

“还没写完吗?”静音砰的打开易拉罐,束起来的头发还在滴水。

 “啊,啊……”卡卡西胡乱的答应着,手里本次任务的报告还有几个字,可是却突然想起来,最后鸣人和佐助的表情,不知道该不该也写进去,毕竟他现在还有个监视佐助的极密任务。

 “干嘛表情这么奇怪?”未婚妻凑过来,她倒是有分寸的很,只看着卡卡西的脸,连瞥都不瞥一下报告。

 “呀呀,没有什么,只是……只是……”卡卡西牵强的笑了笑,抓着自己刺猬一样乱竖的头发。

“鸣人喜欢佐助,佐助也喜欢鸣人,是吧?”

 “啊?”这又是哪儿跟哪儿,卡卡西一时摸不着头脑。静音突然间笑得很诡异:“卡卡西老师,被学生推倒过几次啊?”卡卡西老师就这样在一片窘迫中很难为情的被未婚妻推到了。

 “喂,静音……喂……”卡卡西老师总是在关键时刻显得很没辙,或者说他在这种事情上本来就不擅长,虽然他确实是某色情系列小说的忠实支持者。报告的书页散了一身,飘得满地都是。

“你还真容易被推倒啊。”未婚妻用居高临下的眼神说的十分居心叵测。

 “喂,我可不这么认为。”身为男性的老师决定反击一下以捍卫尊严,可惜错误的选择环上了未婚妻的腰。

 静音确实没法动了,不过身下的男人也动不了这也是事实,按理说男人应该袭击她的肩头好让她们的位置对调,彰显一下这个社会的男性权威。结果她的未婚夫在这方面的表现确实是个白痴。静音咯咯的笑了,很明显是被弄痒了。

 “呐,卡卡西,老实交代被学生推倒过几次?”静音趴在男人的胸膛上愉快地发问。

“你怎么这么好奇?”卡卡西做了一个夸张的无奈表情,虽然静音看不见。

“因为第七班的学生都很强势,老师却这么弱受。”

“喂喂,你到底在想什么?”

“结婚前的最后一次盘问。结婚以后就没机会了。”

“为什么?”

 “结婚以后你的一切历史我都要无条件接受,再好奇这个只能说明我对自己没自信。”

“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反正我这辈子都交代给你了。”

“不,我现在还可以考虑一脚踹了你。”

 “啊?!”见未婚妻说的眉飞色舞,卡卡西知道又是捉摸不透的女性思维作祟。接下来自己说什么都得小心,虽然知道静音不是小心眼的女人,但是不慎踩雷的话倒霉的还是自己。所以他显得很无奈,很悲哀,很无语……

 

 卡卡西老师不擅长对付女人,日后确实被老婆拿了不少把柄,还时不时的拿出来调侃,比方被三个学生轮流推倒的事。

 

鸣人篇

 木叶是个腐化的村子,这源于他们的起源AB大神的羁绊情结,那些大大小小的话语权者一次又一次的吐槽关于男男之间的暧昧,以至于连雏田那种看起来十分纯洁的女孩也可以说出来“卡卡西老师你居然有这种嗜好的话”,明明卡卡西的猥琐嗜好只在于热衷色情小说。不过卡卡西也明白热衷色情小说的只有可能是他和作者那种无处泄欲的纯情单身汉。他们是正常的男人也是理性的男人。虽然这么说有点自夸的嫌疑,不过事实也确实如此,如果他们想变态的话,大可以走大蛇丸的路线从此受的一发不可收拾。

 鸣人喜欢佐助,这是常识,尤其在木叶这个腐村。这件事发生在佐助回村以前,鸣人纠结在自己对佐助的心意的性质问题上难以自拔,无数次恨不能抓住他甚至抱紧他,理智又无数次提醒这是万万不能有的想法。因而鸣人很困扰的趴在卡卡西老师家的被炉里抱怨,“我真的是很单纯的想要他回来。”

 “我也没说你不单纯啊。”卡卡西剥着橘子,旁边放着热茶,仿佛这个是很悠闲地除夕夜。事实上这确实是个除夕夜,一般这种日子里有家有口的人都回家团聚了,也就是像他们师徒这种光棍和孤儿显得十分形单影支、孤苦伶仃。卡卡西觉得自己有义务把那个一个人过年的笨蛋学生接过来,填补一下祥和气氛下的精神空虚。结果那小鬼已经精神空虚到只有佐助一个话题可谈的地步了。

 “只不过是没人能理解你为什么对佐助这么执著。”卡卡西从容的吃着橘子,鸣人还在被炉里郁闷,“其实喜欢他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我觉得你承认了,倒是比较好解释现在的状况。”

“承认了岂不是更麻烦!我对佐助的感情又会被拿来说事。”

“说什么?”

“因情废义……”鸣人小声的嘟囔,“再说,我也没说过我不喜欢他。”

“好像现在没人说你因情废义似的。你的心意传达给佐助了吗?”

 “应该有吧,再怎么说我们也交手几次了,只不过他朝哪个方向想我就不知道了,总之这种事就是暧昧的么。”鸣人似乎钻到了被炉深处,声音显得瓮声瓮气。

“他的心意呢?”

 “我不知道……”鸣人突然钻出被炉,吓掉了卡卡西手里的橘子,脸涨得通红,不知道是羞还是热。

 “算了,算了,你们的事我不想插手,总之呢,我们有一点都是一样的,不想佐助在歧途上走得太远,免得将来拉都拉不回来。不过鸣人,老师我可是做好必要时杀了他的觉悟了呢。”卡卡西那死鱼眼眯成一条缝,笑得何其猥琐,不料却没被吐槽,着实有些惊讶。

 “鸣人?”卡卡西刚想为此提问,却毫无防备地被鸣人一把推倒,就像初次见面时的黑板檫。漩涡鸣人强袭胜利!卡卡西老师颇为无奈地躺在榻榻米上,看着日渐成年的学生,做出一个“这是什么意思”的眼神。

“卡卡西老师好弱,现在是杀不死佐助的。” 鸣人保持着强袭的姿势坐在卡卡西老师身上,而老师则躺在地板上不住的叹气,一副前浪拍死沙滩上的认命表情。

 “你能不能下来,会遭人误会的。”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想起那次任务后被雏田误会的事一阵恶寒,又不得不承认确实是越来越喜欢眼前这个学生了,虽然以前他一直嚷嚷:“老师偏心佐助”。卡卡西承认他说的没错,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卡卡西老师,你没这种嗜好吧?”孰料鸣人的问题变成了这样,脸还越凑越近。

 “我不知道,真的。你老师这些年一直是单身来着。”卡卡西出人意料地严肃。鸣人也有些吃惊,可是不知怎么回事,鸣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大喊大叫的逃掉,而是轻轻地靠在自己老师怀里,小声的说:“卡卡西老师,越是过年的时候就越想他,想抱他,想他在我身边毫无忌惮的哭。佐助的心被伤的我都不忍心看了,可是那家伙却不知道怎么爱惜自己。”

 “鸣人,你知道怎么爱惜自己吗?身为男人是不可以轻易地展示自己的脆弱的,这可是我们的尊严问题。”

 “那些都不重要,和死亡相比人又渺小又脆弱,重要的是面对死亡的态度,那才是我们的尊严问题。可以这样抱你吗,卡卡西老师?”

“怎么了?”

“当成寻求安慰的手段吧,我也是单身,老师。”

 卡卡西就这样被自己的弟子推倒了,醒来的时候就像刚刚从宇智波鼬的月读里逃脱,大脑一片空白。鸣人在床头上留了个条,上面写着:“卡卡西老师,你确实没那个嗜好。但是我有,我发现。”没有落款,卡卡西不由得仰天长叹。

 卡卡西讲完,瞄着静音的脸色,发觉她无动于衷,心里一块石头落地,又突然觉得有些失望。静音和卡卡西一样抱膝坐在月光底下,只不过卡卡西一脸窘相,她喝着啤酒看着那男人越想越开心,不过还是决定继续听下去,于是装做很严肃。

 

佐助篇

 佐助的事出在佐助回来后一个月。佐助回村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因为鸣人就是冲这个去的,如果连这个也做不到,那么他这几年真算是白过了。卡卡西理解鸣人,不见得别人也理解,至于佐助鬼才晓得他到底在想什么。当然其实卡卡西教导鸣人和佐助绝不是偶然,对于他说成一件授意于三代火影的任务更为合适,就像现在在做一件授意于五代火影的任务——监视宇智波佐助——一样。同样接受这个任务的还有漩涡鸣人。本来卡卡西以为鸣人会跳脚,结果他却接受的一脸平静,让卡卡西惊叹了很是一段时间。不过反正佐助都回到第七班了纠结那些多余的事项只能让他自己显得矫情。于是卡卡西转头去想了一些简单的事,比方静音给他的一包毒药究竟是干什么用的。

 第七班的任务还在继续,用鸣人的话来说依然比捉猫拔草好不到哪里去的初等任务,建设村子以及与建设村子相关的外出行动,简单的说这时候就是以修村子为一切任务的中心。那次的任务是跟随去水之国采购的队伍保证他们的安全,大约属于C级任务鉴于卡卡西班有两个下忍,他们的任务一直也就这样,虽然鸣人和佐助都是有影级实力的。一路无事,快到木叶的时候遭到了别国忍者的袭击,对方的目标是佐助,理由可以理解,毕竟S级叛忍宇智波佐助是引发四战的元凶,别国的人和他没有感情,却和他剑下鬼有很深的感情。虽然五影及各国上层认为处死宇智波佐助对大家都没好处,还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的战争升级,纵容了鸣人及木叶对佐助的庇护。佐助受了伤,其实一般地讲伤到他是很困难的,但是那天他在发烧,他本人的解释是移植鼬的眼睛的副作用。但最终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和两个影级加木叶第一技师、纲手姬的弟子作战,除了失败是别无他选的,好在木叶的人都自认理亏未至对方死地,息事宁人一样的回了木叶。遗憾的是除了佐助,鸣人也挂了彩,还因此被小樱狠狠责骂,差点打散了骨头。

 佐助和鸣人住在一起,是佐助回来的时候自己提出来的。因此有人认为他有别样目的也可以理解,比方觊觎鸣人体内的九尾,那只狐狸和可是能被写轮眼操纵的,于是大量的反对信堆上了五代目的案头。本来纲手也有些动摇,这时鸣人却说他同意,还破天荒的接受了监视佐助的任务。

那天卡卡西复命回来,却发现佐助不请自到,还发着高烧。

“能和你谈谈吗,卡卡西?”那孩子和当年一样又臭又硬。

 佐助靠着卡卡西家的墙搅着咖啡,其实佐助一点都不喜欢咖啡,但是卡卡西想了半天发觉自己除了速溶咖啡也拿不出什么饮料来待客。

 “想谈什么呢?明明发烧的人应该回家睡觉才对,你这样跑到我这儿来,鸣人会找我麻烦的。”

“他不在,出任务了。”佐助抿了一口咖啡,觉得喝下去好暖。

“哦,难得你们俩不一起出任务。”卡卡西笑着,其实有些为找不到话题发窘。

“是他不让我去。你知道我喜欢他。”其实佐助是想说,他喜欢我。

 “啊?”卡卡西的学生一个一个的变得让他认不出来。卡卡西突然想起什么,站起来去五斗橱里翻。

“佐助,怎么看鸣人的,交手几次下来?”

“他成熟了。好讨厌。”

 “你这算什么态度?爱恨交织?”卡卡西从五斗橱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药片,递给佐助,又给他倒了杯白水,“退烧药,你确定是写轮眼的副作用?”

 “嗯,跟他交手,我总算了解自己的心意了,哪怕两败俱伤也好,同归于尽也好,都不要输给鸣人。他那个样子,讨厌死了。”

“那你还说喜欢他,快把药吃了吧。”

 佐助在卡卡西的催促下把药片吞了,药片似乎划伤了他的小嗓子眼,几乎逼出了眼泪。

“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他,你应该知道。”

“我是知道,鸣人知道吗?你知道他的心意吗?”

“他……”卡卡西发觉佐助面色潮红,不知道是发烧还是害羞,“他想抱我。”

“你呢?一边说喜欢,又一边说讨厌?你到底是什么态度,鬼才知道。”

“就是因为自己也不知道,才来问你,难道你只有退烧药?”

“鼬的眼睛排斥你?”

 “不是,鼬有病,也许眼睛上还有残留吧。我能从上面感到我哥哥的心意,可是我讨厌这份心意,就像鸣人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他抱你了?我是说鸣人。”

 “我们同居中,擦边的事情总是有的。可是我不想他抱我,就像这该死的眼睛,最近只要心情一不好就发烧,好像鼬的悲伤借尸还魂。”

“鼬的悲伤就是你吧。你悲伤吗?”

 “卡卡西,安慰我。”卡卡西总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弟子袭击,只不过佐助是重心不稳倒在卡卡西身上,连带老师也一道推倒。

“抱歉,佐助我没有那种嗜好,即使是你也做不到。”

 “因为我不是女人吗?那就变身术好了……”刚想结印的手被卡卡西一把抓住,“饶了我吧,小祖宗。你老师我还想做人呢。发烧,烧糊涂了吗?”

 “鸣人不该爱我。”佐助说的时候竟然流下了眼泪,哭得好不伤心,就好像突然听到鼬的真相无所适从一样。果然鼬悲伤的原因在于佐助的悲伤。

 “真是个傻孩子。你想象一下,如果是鸣人像我现在这样抱着你,抚着你的头发,拍着你的背,是不是很安心?”卡卡西有些好笑的搂紧这个烧糊涂的问题学生,抚着他的头发,拍着他的背,像哄孩子一样向他脸上吹气,于是他看见了佐助脸庞上的笑意,之后因为退烧药的副作用佐助睡着了,却压着卡卡西的左手不放,那孩子看起来很瘦,但是真的很重,此后一整夜卡卡西都在和发麻的手臂作斗争。

 “佐助喜欢鸣人的程度,到了他自己都不清楚的地步了。”卡卡西看看静音,仿佛多了点底气,因为佐助的发烧让他没那么尴尬并且狼狈,仅仅是手臂发麻了一天而已。可是静音却问:“小樱的呢,又是怎么回事?”于是卡卡西几乎吐血了

 

小樱篇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月以前,小樱喝多了酒,在鸣人和佐助顺利成为上忍的庆祝会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之后自然是散了。散会后,那些醉鬼的善后自然就交给了没醉的人。佐助醉了,自然是鸣人带他回去,小李醉了,自然是宁次送他回去,至于小樱自然就交给了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老师,佐助君虽然回来了,可是还是什么都不肯说,好像我们都是外人似的。”小樱虽然醉了却说出没醉的话,小樱和佐助自佐助回来以后一直不远不近,当然他本人就是那种不太善于和人亲近的人,就只一点来讲和鸣人恰恰相反。鸣人是比较活泼的,也是那种自来熟的小孩,想当年卡卡西可不是这样的,虽然现在看起来似乎很容易亲近。

 “小樱还喜欢佐助吗?”小樱现在连走路都显得脚软,于是无视卡卡西的问题,提出去老师家喝一杯热茶的提议,但是卡卡西确实不记得自己还有没有茶叶存货,虽然最近计划着结婚,家里也有了女人的气息,可是终究他单身汉着呢。

 小樱在踏进卡卡西家门口后立刻摔倒,好在她十分年轻,不必担心会产生多么严重地损伤。

 “诶,卡卡西老师,我走不动了。”卡卡西看着地上的女学生只好摇了摇头,果然还是醉了。

 卡卡西还是费了些力气把客人从门口弄到屋子中央,又去烧水找茶叶,结果只找到了茶叶末子和空的咖啡罐。突然想起来,静音出任务去了,这一走半个多月,之前警告过他那些待客的饮料即将告罄,被他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无视了。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老师当年教导说:“不听女人的话,关键时候是会吃亏的。”也不知道四代目当时是不是在拍老婆的马屁。

 结果他的女学生只喝到了白开水,酒还是没有醒,半梦半醒的说:“佐助君,我从七岁喜欢他到现在,他从来没有一次半次地好好回应过。”

 “你可以试着表白啊,比方其实今天的氛围挺好的,当众公告不也挺符合你们这代人的做派吗!”

“鸣人是白痴。”小樱枕在左手上撇嘴。

 “哈?”这和鸣人没有什么关系吧,明明喜欢的是佐助不是吗?卡卡西只好耐着性子陪醉客谈天,“你不是喜欢佐助吗?”

 “我喜欢佐助不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么,至少今天那帮人人人都知道,包括他们俩。”卡卡西对于醉鬼的代词把握的十分不准,实际那指的是佐助和鸣人。佐助当然知道小樱喜欢他,只不过当初他没心思恋爱,现在他没胆量恋爱,至于他喜欢的人和喜欢他的人是谁,他比小樱清楚得多。而鸣人当年口口声声说喜欢小樱,可是后来小樱向他表白,却第一时间作出拒绝反应。虽然鸣人的解释是小樱不是真心,但小樱是不是真心,小樱自己比别人清楚得多。

“卡卡西老师,鸣人我也喜欢啊。只不过和佐助君的不一样罢了。”

“哦,原来是你自己摇摆不定啊。”

 “哪有,佐助君喜欢的是鸣人。可是鸣人不知道。他以为只有他一个人是圣人,拼命地想撮合我们,明明同居的是他们俩。”小樱换枕在右手上。

 “为什么我的情敌是男的,还是鸣人那个白痴!啊啊啊!”小樱砸着卡卡西老师家的炕桌。炕桌咚咚直响,不住的抗议。

 “卡卡西老师,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女人?”小樱突然从炕桌上弹起来,警醒得像没有喝酒。

 “啊?”卡卡西确实被买醉人的思维震慑得随时当机。不过他想,这女孩子还是赶紧送回家比较好。所以他走过去拽小樱的胳膊,“我看你还是早点回家比较好,女孩子喝成这样像什么样子,夜深人静坐在我家也不像样子。我看我还是把你……”怪力的小樱不是卡卡西老师能掌控的,于是卡卡西老师又一次的被学生推倒了,只不过和之前不一样,是摔了个趔趄。

“老天,小樱,你到底喝了多少。”

 “诶,卡卡西老师,我这样的女人有什么不好的,是胸太小,腰太粗,还是不够漂亮?”

 “哈?小樱,你真的喝多了。”卡卡西有些窘,除了老师的身份,毕竟他还是个生理正常的单身男人啊。

 “难道卡卡西老师也觉得我没什么魅力吗?就像鸣人说,我又野蛮又暴力饭做得糟糕人长得难看吗?”小樱突然拿手掐着卡卡西的脖子,说:“难道那种事上,我比别的女人少块肉吗?卡卡西老师今天你来见证,我春野樱是纯正的女人,让鸣人那个白痴和佐助过一辈子去吧!”然后她居然解自己的裙子。

“我说那个小樱,你知道你老师我……”

 “我知道你下个月结婚,和静音姐比起来,除了我没有她阅历丰富,哪点不如她呢?相貌、身材还是性格?你说呀,卡卡西老师!”春野樱在撒酒疯,卡卡西无奈的想着。这时小樱已经完全失控了,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明显会招来邻居,卡卡西想到自己还不想被静音的毒药毒死,于是及时果断地使用了束缚术,并且封上了小樱的嘴。方才得以脱身。之后擦擦脑门上的汗,不禁长舒一口气,“老天,旗木卡卡西险些被女学生强暴,晚节不保成了木叶的笑柄。”

 

 静音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笑得再也停不下来,只笑到上气不接下气,差点笑死在卡卡西身旁。旁边的男人看着她笑,龇牙咧嘴得像看见了外星生物。

“你怎么这么弱呢?”

 “有什么好笑的?差点成了那三个小混蛋的泄欲工具,世界上哪有我这么悲催的老师。”

“喂,他们三个你喜欢哪个?那事上。”

 “哪个都不喜欢,我喜欢成熟一点的女人。”卡卡西很自然地揽过未婚妻的肩,从容的像老夫妇一样。“静音,今天晚上要不要给以上的故事写个第四篇呢?比方被推倒的卡卡西之静音篇。”

“不要,你已经被我推倒了不知道多少回了。”

“明天佐助请假,替我告诉纲手大人吧。”

“为什么?”

“今天跟鸣人表白了。”

 

此刻的佐助正扣着鸣人的手臂,趴在他怀里说:“轻点,疼。”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凝寒 | Powered by LOFTER